杭州地铁4号线进入最后评审阶段 如果一切顺利2月初就能开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1-18 07:06   

    坐4号线去钱江新城吃美食

    其实这10个站点,钱江新城范围内有5个站点,新塘路景芳附近2个站点,火车东站范围3个站点。昨天钱报记者实地探访下来,火车东站范围的3个站点中,新风路站跟彭埠站出入口附近,都没啥吃的,餐饮配套基本围绕在火车东站自带的餐饮,一公里外新风路上有新开的汇合城以及沿街一些小店面。

    要说吃喝玩乐最全面的就是新塘景芳附近的两个站点。如果要想环境好,吃的比较有情调,钱江新城是更好的选择。2分钟一站路,基本上都可以共享钱江新城地铁沿线的全部美食了。

    新塘站、景芳站两个站点,算是这条首通段里面比较繁华的地段了。但是新塘路靠近老汽车东站,现在还是一片工地,等开通之日,也是暂缓开通。所以这一带景芳站就是重要出入口了。而景芳站出来,吃喝玩乐也完全够你选择了,而且都在地铁沿线。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新时代广场跟天虹城了。

    这一站点小区众多,KTV、超市、商场等众多成熟配套,是10个站点里面最丰富的。

    钱江新城片区5个站,江锦路、市民中心、城星路几个站点全都停靠在富春路上,将万象城、世纪花园、国际会议中心、森林公园等全都串了起来,站与站之间最长的距离也只有1.5公里,最短直线距离才500多米。所以,哪怕是走走,都是可以“串门”的。这一带,吃的就更加丰富了,比如砂之船、芭菲盛宴等等。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前天开始,杭州地铁4号线(首通段)正式进入最后评审阶段。春节前,4号线到底能不能开通,就看这次关键性的评审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