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产动画片《水果三国》将同步开发游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18 07:07   

    好的动漫题材,改编成游戏,同样受欢迎。如今,动漫和游戏之间已互通有无。

    记者昨天从滨江区文创办了解到,杭州又一部动画片将同步开发游戏。

    这部动画片是杭州动漫企业东方国龙制作的《水果三国》,近日,公司已和知名游戏公司新娱兄弟(51wan)达成游戏同步开发的合作。

    记者了解到,《水果三国》动画片将水果与三国人物进行巧妙结合,用独具创新的方式讲了一个耳熟能详的中国名著故事,《三国演义》中的经典桥段更会以一种非常新颖的方式被解读呈现。预计由东方国龙制作的《水果三国》动画片将于2015年陆续在全国300家电视台进行播出,而新娱兄弟主导开发的《水果三国》手游也会同步上线。

    东方国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通过正在制作的动画片与新娱兄弟的丰富游戏经验结合,打通游戏与动漫,快速形成产业联合,相互借力,互惠共赢研发强IP游戏产品《水果三国》,从而扩大IP价值,使IP的商业效果更加迅速化,效率化,实现价值最大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志红 记者 任彦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