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盒因消防不过关被查封 目前已开始整改,拟于月底正式开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18 06:54   

集盒因消防不过关被查封 目前已开始整改,拟于月底正式开业

刚刚于上周五举办了“发光夜”派对宣告诞生的商业体集盒,昨天突然爆出了让人大跌眼镜的消息。据媒体报道,集盒因被查出存在消防隐患,于昨天上午11点被查封,消防部门要求其在一个月时间内将营业场所内的消防设施设备恢复正常。

对于以新锐姿态杀入杭城商业圈,才刚刚获得了各路潮人关注的集盒来说,这不啻为关键时刻的一个打击,它还能如期正常营业吗?

集盒内多处消防设施不符合规范

媒体的相关报道指出:“场所内所有消防设施并未经过消防审批,存在防火间隔不符合规范,消控设施完全瘫痪不能使用,消防主机无法启动等等问题。”

消防部门相关人员表示,他们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决定对未通过消防审批的集盒予以临时查封,临时查封为期一个月,如果在期限内完成整改,通过审批后便可恢复营业。

根据记者上周五在现场看到的情况,集盒的整体结构、装修基本都已完成,但一楼至四楼大部分的店铺尚未开出,不少店内还堆着装修材料,总体上给人感觉略显凌乱,如果说消防设施尚未达标,也完全有可能。

集盒官方:项目拟于月底正式开业

记者就此向集盒方面核实。对于是否经过消防审批和验收,负责人李总经理并未给出正面回应,但承认商场内部的确有几处消防设施存在不规范、需要进行整改的情况。其表示,上周五,集盒只是举办了一场诞生派对,尚未正式开始对外营业。

之后,集盒官方对此发表回应:“近日为配合消防大检查,集盒也在积极跟进消防部门对项目内的消防隐患进行排查,后将根据相关部门指示,再作安排。集盒项目拟于月底正式开业,届时另行通知。”

按照原定计划,集盒打算在圣诞节开出一批店铺,为杭州的年轻人们带来一份好吃好玩好逛的“节日礼”。昨日,集盒的李总经理表示,他们会抓紧时间整改,让这个计划尽量如期执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伊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