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公路高架桥部分力争明年底通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1-19 07:34   

合欢路至机场收费站段昨起全封闭施工

今后过西兴大桥后十几分钟就能到机场

昨天10时起,萧山机场公路改建工程(合欢路至机场收费站段)施行全封闭施工(原来是半封闭施工)。

走替代道路比以往要多花10分钟左右。

昨天在合欢路施工段、西兴互通两个点实地探访,车在鸿达路上平均时速能达到60码以上。市交通部门说,因为全封闭施工的路段,平时车流量就比较少,全封闭后对车流影响不大。

施工期间,建议主城区车辆走杭甬高速去机场,这条路通行和之前没什么变化。萧山地面车辆,可通过鸿达路104国道路口进入萧山收费站到杭甬高速通道至机场。

也可以选择走红山大道支线通道。即进入鸿达路的104国道以东之后,走塘新线—红山大道—坎红线至机场。

萧山机场公路改建工程,今年4月开工。项目起于西兴大桥南引桥,走向与现有机场公路一致,采用高速公路(高架桥,供主城区快速往返机场)与地面城市道路相结合的建设方案。

其中,西兴互通至杭金衢互通段为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杭金衢互通至终点段为8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行车速度为100公里∕小时。高架桥下方同步建设6车道城市主干道约12.3公里,设计行车速度为50公里∕小时。

杭州市交投集团建设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邵俊江说,整条机场高速公路的高速公路部分(高架桥)力争明年底建成通车,地面道路预计2017年4月建成。

按照这个计划,顺利的话,明年底,主城区的车辆过了西兴大桥以后,就能一路走高速公路快速到达萧山机场。预计过桥后到机场的时间,将由之前的30分钟左右,缩减至十几分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通讯员 范杨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