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线二期开始管线迁改 目前对交通影响不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0-28 06:54   

    明天起,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育英路站就要进入地下管线迁改施工,不过,管线迁改期间,对古墩路的交通影响不大。

    育英路站位于古墩路与长江路交叉口,施工期从今年10月29日至明年1月31日,其间将临时占用部分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非机动车和行人则在施工预留范围内通行。

    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起于一期工程终点站丰潭路站,然后沿着古墩路向西北方向布置了8座车站,终点站是位于良渚新城的终点站——新良路站。线路总长11.4公里,停车场一座(双桥停车场),计划在2017年年底建成通车。

    此外,在2号线西北段,所有车站都已经开始主体结构施工。在莫干山路的密渡桥路至武林巷一段,还有一个地铁的明挖区间段,今年11月5日22时起至明年5月31日,这个路段的部分车道将实施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机动车由双向6车道调整为双向4车道通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钱伟锋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