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居家养老服务 杭州向世界介绍经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5-09 06:59   

    5月4日-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以“凝智聚力、创新服务、人人共享、和谐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政府部门和专家学者,从多个视角积极探讨养老服务制度建设、政策创新的经验,探索推进老年福利事业发展的路径。受邀的有国际老龄联合会(IFA)、北京市民政局、美国伊利诺伊州政府老人部等国内外行业机构及专家。

    杭州市民政局受邀在此次论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主题研讨会”上,介绍杭州在该领域的实践经验和地方工作特色,杭州市民政局领导作了《美丽杭州,幸福养老——打造居家养老服务的“杭州样板”》主题发言,从居家养老服务规划设计、机制完善、设施建设、供给创新和智能技术提升五个方面向与会的国内外专家介绍了杭州养老服务的经验和做法,获得广泛好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吕辛怡 记者 史洁  编辑:易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