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卡玩转西湖 环湖观光电瓶车也能用市民卡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1-27 07:15   

平日的西湖,总是那么拥挤。春节期间,有没有打算带亲朋好友仔细逛逛西湖?昨天,记者从杭州市民卡公司获悉,今后,刷杭州通·通用卡(以下简称杭州通,市民卡电子钱包、公交t卡,旅游消费卡通用)即可搭乘环湖观光电瓶车游西湖,还可在观光电瓶车环湖路线附近的10多个景点和20家餐饮店刷卡消费。

环湖观光电瓶车沿着外西湖顺时针行驶,从涌金门出发,途经10个景区,包括柳浪闻莺公园、学士公园、长桥公园、雷峰塔、苏堤景区、跨虹桥(岳庙)、白堤景区、少年宫(断桥)、新湖滨景区,最后回到涌金门。除了坐车,周边10多个景点也可以刷“杭州通”卡,包括钱王祠、玉皇山、雷峰塔、净寺、儿童公园、杭州动物园、岳庙、印象西湖、少年宫及乘坐西湖游船,等等。

此外,涌金门附近南山路上的红泥沙锅、岳庙附近的楼外楼、新湖滨景区附近的知味观等,都可以刷“卡”下馆子。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诸瑛 记者 刘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