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地铁 用心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4-14 07:05   

服务人员带着参加体验活动的孩子们参观地铁车站。记者 李忠 摄

4月13日,“美丽地铁,用心服务,感谢有你”杭州地铁一号线首届“最用心服务人员”票选活动在武林广场站启动,来自31个地铁车站的服务人员许下用心服务的承诺:带给乘客环保又方便的公共交通服务的同时,增进员工与乘客的互动和了解,让市民感受到更多的服务细节和舒适的出行体验。

据悉,本次“最用心服务人员”票选活动为期一个月,乘客只需在投票宣传页填上自己支持的“用心服务”员工相应信息后,投入设置在地铁一号线沿线任意一个车站的“最用心服务人员”投票箱内。活动结束后,杭港地铁将根据乘客投票,从杭州地铁一号线全线31个车站的员工、车站助理和志愿者中评选出50名“最用心服务人员”和30名“最用心服务志愿者”,还将产生10个“最用心服务事迹奖”,2个“最用心服务车站”和1个“最具服务效率车站”。而所有参与投票活动的乘客均可参与抽奖,杭港地铁将于5月18日前抽取50名幸运乘客,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杭港地铁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获得更多机会倾听来自广大乘客的声音,提升整个团队的服务意识和水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艇 记者 李忠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