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道驾考模拟题网络热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1-15 04:24   

以往的“驾考科目一”,学员往往看过书后再上网做做模拟题,就基本能够通过了。但新交规实施后,科目一的题库已经进行了全国统一更新,并且不再公布模拟考题,这让很多参加科目一考试的学员苦不堪言。1月4日,杭州曾对补考的学员试考了科目一,通过率只有5%左右。1月7日,杭州正式启动新驾考,第一天的科目一通过率为42.83%。

不过,已经有人开始“钻研”出应付考试的窍门了。上海就有一名叫“用了十年的昵称BadBoy”的网友,整理出了898道考题,并发布在网上。记者昨日下载了这套“模拟题”。“题库”共898题,其中文字题447题,图片题451题;判断题352题,选择题546题。但是,发布者特别声明,此题库不含地方法规的模拟题,并且“题库”只是与2013科目一考试有一定的相似度,“不保证完全相似”。

同时,发布者还提醒网友,“题库”整理时间是2013年1月9日,公安部题库会随时调整,该“题库”随时可能会过期,而且选择题选项是随机的乱序,请勿背答案。

杭州交警部门表示,科目一题库尽管不公布,但为防止考生整理“真题”,会定期进行更新,只有多练多学多记,才会熟能生巧。

据杭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考试科统计,1月7日,杭州驾考科目一通过率为42.83%,之后两天,科目一通过率大幅下滑,1月8日参加考试1259人,通过378人,通过率30%。1月9日略升,达到36.6%。

之后,科目一通过率呈上升状态,1月10日达到了46.6%;1月11日达到了54.4%,突破了半数。但是这5天的平均通过率只有42.06%,并没有太大的改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浩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