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最秋天的西湖眼下正当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9-25 07:13   

    不冷不热 桂花飘香杭城

    一年中最好的时光就是眼下啦

    跟着这张图品最秋天的西湖

    去八卦田挖红心番薯,去六和塔领一份自助游攻略,也别忘记满觉陇村里飘香的桂花,还有杭州动物园的小斑马和泰国鳄……这个时节的杭州不冷不热,满城桂花香,迎来了一年中最好的时光。

    期待许久的长假马上来了,怎么玩西湖才有劲?

    国庆西湖景区有趣的活动,都在今天这张图上啦。

    六和塔 自助游攻略出炉,100份地图送读者

    钱江管理处设计了一张手绘攻略图,带你游玩虎跑、四眼井、九溪烟树、烟霞洞等15个景点。

    地图分自驾、骑行、公交三种攻略,还有一个打折封套,买门票、喝茶都有折扣,拿到手后一定要物尽其用哦。

    “六和塔及周边自助游完全攻略图”在满觉陇村附近各青年旅社免费发放。还有一个免费抢图方法——今天中午12点开始,拨打本报热线96068,或登录新浪微博@西湖新闻杨晓政,说出你喜爱这份地图的理由,共100位读者可以领图。

    虎跑、六和塔、云栖竹径出售门票,门票价格多为一二十元,公园IC卡通用;四眼井、烟霞洞、九溪等景区免费。

    中国茶叶博物馆 DIY桂花龙井看这里

    9月29日上午,茶叶博物馆有一场DIY(英文,意思是自助制作)桂花龙井活动,有兴趣的读者可拨打本报热线96068报名参与,名额有限。

    9月30日~10月30日,茶博馆还有桂花龙井品茗活动,教游客如何冲泡、品尝桂花龙井。

    茶博馆免费参观。

    八卦田 挖红心番薯,来个亲子游

    9月30日~10月7日,大家可以去八卦田自己动手挖番薯。八卦田番薯共种了五六亩,产量上万株,品种是红心番薯,很甜很粉。花35元可以挖5株(每株都长着好几个番薯)。

    这个活动比较适合带孩子来个亲子游,有劳动有收获,一定很难忘。

    如果嫌挖泥巴麻烦,番薯也零售,3元/斤。

    免费入园。

    高丽寺 百合花展,长假恰是盛花期

    高丽寺百合花展9月20日开幕,几进院落,里外栽种了3万多个种球,面积近千平方米,有矮种百合、普通百合;还有醉蝶花、红叶青葙、波斯菊等点缀其中。盛花期是园林专家们掐准的,“十·一”黄金周。花展持续到十月中下旬。

    票价20元,公园IC卡10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晓政 实习生 周何燕/文 杨可威/绘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