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不玩手机可打折你能做到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1 04:24   

美国洛杉矶一家餐厅推出了一个新服务,顾客进门时留下手机由餐厅保管,结账时可享受95折优惠。老板本意是希望客人吃饭时把注意力放到朋友和美食上。

吃饭不玩手机,好像挺简单的,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吃饭不玩手机,怎么拍下眼前美味的食物呢?怎么往社交软件上补充自己的一天行程吃喝拉撒呢?但是问题来了,玩了手机你还会记得眼前美食的味道吗?还会记得眼前的人是谁吗?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和你坐一起,而你却在玩手机!这是多么的杯具啊。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吃饭前等上菜的时候,刷微博,然后菜上来的时候,拍一下,发微博。以至于外国朋友很疑惑地问:你们中国人的手机太先进了,吃饭前用手机照一下,是不是能查出菜里有没有毒啊?总之,吃饭玩手机已经成为现在很多人的一种习惯行为,如果杭州有家餐厅说不玩手机可打折,你能做到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文字/主持 记者 陈浩 视频/后期 记者 曾瑞阳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