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新城嘉德威钢琴秀公开招募百名琴童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0 06:56   

今年“五一”节期间去过新城的市民游客,对新城推出的新城旅游活动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免费观光电瓶车广受好评。时至中秋、国庆双节来临,钱江新城管委会又将于9月中旬推出钱江新城休闲旅游月活动,其中一项重头戏就是嘉德威钢琴百名琴童演奏活动。

嘉德威钢琴百名琴童演奏活动将于10月1日(特殊天气顺延)在钱江新城核心区举行,计划组织50架钢琴同时演奏。届时会有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现场与百名琴童同台演奏,采用四手联弹同台演奏形式,演出《保卫黄河》、《军队进行曲》等曲目。

这次琴童选拔没有特别条件限制,只要你的年龄在4-15周岁之间,只要你爱好钢琴演奏,都可以报名参加,通过海选后确定100-120人参加在钱江新城的现场演出活动。

如果你想获得与著名钢琴演奏家同台演奏的机会,赶紧报名,报名时间是8月20日-24日,海选时间是8月28日-29日,报名与海选地点在嘉德威钢琴有限公司(杭州市江干区临丁路1191号)报名电话:0571-81991097。

另据了解,钱江新城休闲旅游月活动还将会有自行车骑游、时装“T台秀”、“钢琴秀”、冲浪嘉年华、“十月的阳光”、瑜珈大会等一系列活动,具体请留意钱江新城管委会官方网站www.hzcbd.com发布的活动信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丁守中 记者 陈栋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