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号080065的保安师傅北京游客打进热线感谢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9 06:56   

昨天23:37,开先生来电:我家两个孩子今晚在西湖边走丢了,幸亏一位保安师傅帮忙才找回来,真的非常感谢他!

我和父母带着两个孩子从北京到杭州来旅游,今天中午刚到的,两个孩子一个是我姐姐的儿子(11岁),另一个是我弟弟的女儿(8岁),我们就去西湖边逛了逛,还看了音乐喷泉。大概是晚上9点15分的样子,在返回宾馆的路上,两个小孩玩得高兴,自顾自地在前面走,我们三个大人又没有太留意,等我们反应过来时,两个孩子已经不见了。

我们吓坏了,马上报了警,然后我让我父母在原地先不要动,我往前跑了一大圈,没找到孩子,我们三个大人只能分头去找。你不知道我们有多着急,大概过了三十四分钟吧,一辆电瓶车开过来,上面一个小男孩不停地朝我们挥手,还叫我们,原来是一位景区的保安师傅把两个小孩送回来了。

小姑娘下车后一看到我们就哭了,估计是吓坏了。保安师傅说:小男孩蛮机灵,跑来问我地下通道怎么走,还说自己找不到大人了,得自己回宾馆,我就问了他们来的方向,然后带着他俩往回找,中途我还和领导汇报了,好在运气不错,挺快就找到了。

这时候110的两位警察同志也到了,我们真是太感谢这位保安师傅了,让两个孩子和他一起拍了张照片留念。因为是相机拍的,我在宾馆不方便上网,我待会儿用手机翻拍一下,如果效果好,就马上发彩信给你们。

作为外地游客,在人生地不熟的景区丢了孩子,我们当时真的太无助了,三个大人跑前跑后一遍遍找,真是要急疯了,多亏了这位乐于助人的好心保安,才让我们的孩子平安回来,我希望你们,能表扬一下这样的好人好事。保安师傅的工号我记下了,是080065。我们现在已经回到宾馆了,浑身都已经汗湿,热的,也是吓的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