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洲葡萄,免费吃过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7:35   

    富阳东洲陆家浦葡萄节昨天开幕。东洲有杭州“吐鲁番”之称,葡萄种植面积有3000亩。对喜欢吃葡萄的人来说,还有个更好的消息:今年到东洲摘葡萄不收门票,免费让你吃个过瘾。

    富阳东洲从1984年开始种植葡萄,从最早的“巨峰”发展到如今的23个品种,口味繁多,其中“鄞红葡萄”还在浙江精品葡萄评比会上获得过金奖。

    据介绍,为保证东洲葡萄的品质和美誉度,这里还成立了葡萄品质检测中心,可现场检测农药残留和甜度,检测数据现场公示,指标达标才能上市。

    好客的东洲人昨天还向大家发出邀请,到这里摘葡萄不收采摘门票,现场免费吃个够。如果要带走的话,奶油葡萄每斤3元,大棚葡萄每斤8~25元。

    葡萄节将持续到10月。去东洲葡萄园,可从杭州南上杭新景高速,在东洲岛出口下,左拐走几十米再左拐上中心路,路边就是一个个葡萄园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赵国青 记者 徐建国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