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快速路公铁立交抢修施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7:20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即日起,石大快速路由东向西方向公铁立交段将进行抢修施工,工期将持续至8月31日,东向西车道将封闭一个半车道进行抢修,施工期间只保留一个半车道通行。

据了解,施工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至8月24日,其间将封闭东向西方向第二车道的一半和三车道,第一车道和第二车道的一半正常通行。

8月24日至8月31日实施第二阶段,将封闭东向西方向第一车道和第二车道的一半,第二车道的一半和三车道正常通行。

在实施第一、二阶段时,同时封闭石大快速路笕丁路口东向西往杭州市区的上匝道。

同时,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在施工期间往来临平和杭州市区的车辆,尽量选择320国道上秋石高架、临丁路或杭海路等道路绕行,以避开施工路段,途经施工区域时,注意察看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浩 通讯员 宣逸宏 实习生 倪丽雅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