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里钓上30多斤重螺蛳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6:39   

    昨天7:21,李先生来电:我刚刚走在苏堤上,凭证垂钓区那边,有个老人钓上来一条三十多斤重的青鱼,旁边看的人很多。这条鱼要两个人用网兜才捞了上来,捞的时候真当不容易啊。我拍了照片。

    记者核实报道:昨天早上7点多,李先生推着自行车在苏堤上走,过了四五座桥,看到苏堤凭证垂钓区边围着很多人。

    “好大的鱼!”人群里传来喊叫声,李先生急忙拿着相机冲了上去。

    “真当是好大的鱼,是螺蛳青,30多斤重,1米多长,是个六十来岁的大伯钓到的。大伯一手拿着渔竿,一手拿着网兜,但他的那个网兜口径才30厘米,太小了,鱼装不下。这个时候,边上另一个大伯拿着大网兜来帮忙了,两只网兜左右夹击,青鱼总算落进网里。”

    李先生说,这么大的鱼钓上来,钓鱼的人高兴,旁边看热闹的人也高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舒俊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