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姑娘儿为什么穿泳衣当街跳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6:36   

    美容会所经理说

    穿泳装跳舞不是惩罚

    是心理拓展训练

    下午5点多,终于等到了美容会所经理李小姐。李经理穿一身亮红色套装,年纪不大,说话很干练。

    “实话实说,在庆春广场穿泳装跳舞的,就我们店里的姑娘。”李经理说,“这件事情其实很简单,只是店里组织的员工内部培训。有些女孩子胆子小,不敢说话,也不敢穿泳装上街。所以我们就想通过让她们穿泳装跳舞,锻炼自信和胆量。这次跳舞回来,大家都取得了心理突破,告诉自己,原本不敢做的事情其实也不困难。穿泳装跳舞可以说是一种拓展训练。”

    李经理还说,穿泳装跳舞都是职员们自愿的,如果不去也不会受处罚。

    “泳衣都是我帮她们挑的,包得很严实的那种。有几个年纪小的女孩子,刚开始会有点害怕,说被她们的爸妈看到肯定会被骂死。我和几个大姐就鼓励她们,穿泳装跳舞不丢人,是正面积极的活动。跟业绩好坏没关系。”

    李经理说,其实她自己开始时心里也打鼓,时间选在清早8点多,也是因为这时候庆春广场人少,又特意挑了一个僻静角落,就是想尽量地少被关注。“这是我第一次组织泳装跳舞,多少有点担心。不过跳完舞后,女孩子们的感觉都很好,没人提意见。”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假,李经理把早上跳过舞的姑娘都叫了过来,总共7个人。

    26岁的王姑娘说:“拓展训练没什么不好,是挑战自己的极限。穿泳装秀一下也没关系。”

    22岁的朱姑娘轻声细气说:“跳之前有点紧张,之后胆量就大起来了。当做表演就好。”

    其他姑娘也都说,自己是自愿跳舞。

    问她们:如果有人拍了照片发在微博上,你们怕不怕?

    一个姑娘突然紧张起来:“不要让我妈妈看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健 记者 许康平摄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