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游去海岛最热门婚宴预订几个节假日还能挑挑 周末去和平会展中心逛逛19楼婚博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6:32   

走进和平会展中心,精美的婚纱,亮丽的珠宝,唯美的布置,都让你以为走进了一场超级盛大的婚礼现场。8月17日到19日,19楼婚博会在和平会展中心举办,摄影、婚纱、酒店、婚庆服务、酒等,只要婚礼上能想到的,婚博会上全都有。

这次婚展的规模大,汇集了各种名品名店,19楼婚恋事业部总监张利东都看花了眼:“简直太炫了!”

婚展到底有多炫?我们先为准备结婚的小情侣们探探路。

想去海水最美的波拉波拉岛吗

在婚博会一楼展厅的角落,驴妈妈旅游网正在推介结婚蜜月旅游。小情侣们经过这里,忍不住停下脚步看看,旅游的诱惑确实大。

这家旅游网的东南亚及海岛部产品经理助理闫小姐说:“优惠较多的是去大溪地蜜月游。欧美人去大溪地旅游特别多,波拉波拉岛知道吗,据说是海水最美的岛屿。”

“水里到处是色彩斑斓的活珊瑚,和无数环游其间的热带鱼。岸上沙滩细致,洁白如雪,偶有微风吹过,明亮的阳光洒在南太平洋上,从岸边轻易跃入水中,能观赏到500种以上的海底生物。”说起波拉波拉岛,闫小姐的表情也变得浪漫起来。

每年11月至第二年3月,是去大溪地和波拉波拉岛蜜月游的旺季,团费大概在每人3.5万元左右。展会期间有优惠,花1000元即可购买价值3000元的旅游抵用券。情侣出行时,一人可用一张抵用券,加起来能少付4000元。

蜜月旅行,如果是去马尔代夫,环岛拍摄也有很大优惠。展会期间预订指定的产品,在团费价格上再支付1284元,即可享受专业摄影师的环岛拍摄。拍摄地方由情侣自己选,摄影师跟拍一个小时,并提供婚纱、礼服一套。


今年婚宴预订比往年淡

有几个节假日还能挑挑

要结婚,情侣们最关心的还是婚宴预订。

去年的19楼婚博会首次吸引了酒店参加,但可选择的酒店不多。今年参加婚展的酒店,阵容更强大,五星级酒店就有黄龙饭店、JW万豪、歌德、雷迪森等,还有名人名家、致远、外婆家这类平价型酒店。

黄龙饭店的婚宴规格高,每桌起步价6988元,下半年婚宴已经预订了30多场。在婚博会期间预订黄龙饭店,可免费试吃,也就是说,如果预订6988元一桌的婚宴,能提前尝尝味道。不过试吃的前提是,已经交过了婚宴定金。

平价型酒店名人名家的婚宴预订也比较多,但比往年要淡一些。名人名家文二店餐厅经理朱富强说,去年这个时候节假日和周末的婚宴都预订满了,基本排到了第二年的下半年。“去年节假日排不到的新人,有些接受我们建议调整到中午摆酒席。今年预订要淡些,拿国庆节来说,10月3日晚上还能安排28桌以内的婚宴,10月5日晚上能安排18桌以内的。”

本届婚博会需购票入场,10元/人。现场下单只要满2000元,就可参加幸运抽奖,奖品有冰箱、iPad2、婚纱礼服、酒店房券等。

打算结婚的情侣们,周末去和平会展中心逛逛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李静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