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头”还是“长鼻子”?环西湖公交车请你选一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7 07:09   

景区交通组织措施 国庆前要新调整

还有一个大家关心的话题,是双层巴士。

快报曾报道双层巴士年内要重回杭州,公交集团原本打算投放在Y2观光线(城站到灵隐),但双巴“身高”4.2米,下层封闭带空调,上层敞篷,在北山路、龙井支路等路段,树枝太多太浓密,双巴开不过去(快报今年4月6日曾报道)。

昨天,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卢智宏说:“双层大巴放在Y2线的方案已经否决,现在我们打算再开辟一条全新的线路。我们希望购买到使用液化天然气的双层大巴,这种类型的车国内还没有,目前厂家正在抓紧研制。最迟年底前推出。”

公交集团还透露,两条景区环线的开辟,

只是整个西湖景区公共交通优化方案的一部分。

预计国庆节前,西湖景区还要进行一次交通组织措施的通盘调整。届时,西湖边所有公交线路都将同步优化调整,公共自行车的服务点也还要增加,景区公共交通线网的布局将更完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通讯员 崔晓丹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