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村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明年底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7 07:10   

住在蒋村一带的人,可能都有这个烦恼,有个头疼脑热,或者是拉肚子的小毛病,往市区里的大医院去吧,有些犯不着;想到街道的卫生服务中心,也要跑很远,要到骆家庄的蒋村文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才行。

因为,蒋村一直没有独立的卫生服务中心,这些年来和文新街道共用一个。

以后,这一带的居民不用愁了。昨天,记者从杭州城西医院筹建办了解到,蒋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计明年年底投入使用,到时候看病就方便多了。

其实,蒋村一带要建医院,很早以前就动手准备了。早在2009年夏天,蒋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已动工,就在晴川街、崇义路、云起路交叉口附近。

西湖区建设局的工作人员说,医院的主体结构已经完工,目前在做初步装修、市政和外围绿化,预计今年年底完工。接下来,就由西湖区卫生局接手,做内部装修。

杭州城西医院筹建办主任张力说,最初,医院是按二级医院的规模来设计的,打算叫杭州城西医院。后来,医院功能进行了调整,重新规划后,暂命名为蒋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面向城西一带的居民。

以目前的建设进度来看,预计明年年底,蒋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制图 李本献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