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孩子有个共同名字:快乐的“小候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7 02:16   

日前,一群来自每日送公司一线投递员家庭的小朋友们,在杭州过了一次愉快的暑假活动。他们受邀参加了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综艺节目的录制,开心地上了一回电视。

这些孩子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小候鸟”,每年暑假,“小候鸟”们都会如约参加杭报集团每日送公司举办的暑期一线员工子女夏令营活动。8月12日,公司第四届夏令营活动如期举行。在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的支持协助下,“小候鸟”们参加了该频道8月31日的《巴拉巴拉·你猜谁会赢》综艺节目的录制。

节目录制现场,现场组队PK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小候鸟”们在各个游戏中学会应对挑战、考验与选择。赛场之外,“小候鸟”们又参加了精彩的“套报”表演,现场感受了父母工作的辛苦与不易。

活动结束后,所有的“小候鸟”们不仅获得了每日送公司赠送的文具礼品套装,还得到了由少儿频道提供的书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金超君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