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在江苏被套牌,80后车主发出微博“悬赏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7:55   

谁帮我揪出套牌车主珍藏多年的玩偶随你挑

昨天上午,一条极具个性的微博引起了大家的围观。其微博大意是,自己的车被人套牌了,前后违法已不下20次。所以,决定发出悬赏令,让大家一起帮忙抓贼。而奖品则是自己珍藏、非常喜爱的小玩偶,比如阿拉蕾、米老鼠、海贼王等,这可把年轻的网友们看得心痒痒。“包邮哦,亲!”

杭州车被江苏车套牌,违法记录频频

车主在网上贴图悬挂了套牌车、违法记录,并且也把珍贵的小玩偶一一展现出来。车主为何要出此“绝招”,他的车怎么就被人套牌了呢?昨天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发帖车主毛先生。

毛先生是80后,在杭州从事文化工作,开一辆白色斯巴鲁傲虎,车牌为浙A1831S。他的车子平时很少去外地,驾车也小心谨慎,极少有违法记录。“我一般隔一段时间,就会上网去查一下有没有违法记录,有的话,就及时去处理掉。”毛先生清楚记得,今年5月,他把所有的违法记录都处理完毕了。

可是今年6月,他再次登录违法记录查询系统的时候,吓了一跳,怎么突然又多出了4条违法记录。不过,他仔细一看,发现有点不对劲,这些违法记录显示的地点都是在江苏境内。“比如6月14日,凌晨2点零8分的时候,在太湖大道龙山路东段,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毛先生说,这怎么可能?“直觉告诉我,极有可能是被人套牌了。”

毛先生火速赶到杭州交警部门核实,果不其然。监控显示,他的车子被套牌了。“套牌的也是辆斯巴鲁傲虎,是银色的,跟我开的白色车还挺接近。”杭州交警对毛先生的违法记录及时更正,免除了处罚。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