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电梯停在二楼 顾客被铁门锁住引发一起“踢门”纠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2:19   

昨天11:00,读者朱先生报料:昨天晚上,近江礼品市场上面一家KTV发生了很蹊跷的一件事。有个顾客下楼坐电梯时,电梯突然停在了二楼。电梯门打开后,这位顾客发现一扇拉伸的铁门将自己关住了,外面黑漆漆一片,结果在里面待了大约半小时,KTV的工作人员才打开铁门,将他救出来。

记者核实:被关在电梯里的是位张先生。前晚,他与几个好朋友一共8人前往这家KTV唱歌。8个人点了24瓶啤酒和1瓶伏特加。到晚上10点多,张先生所在的包厢突然停电了,没空调很闷热,几个人就起身准备离开。张先生的好朋友杨先生去存酒,当时8个人喝的酒还剩下10瓶啤酒和小半瓶伏特加。

张先生先独自坐电梯下楼了。“我也不知道到了几楼,电梯门就打开了,我想走出去,可是外面是一个拉伸的铁门,漆黑漆黑的一片。我当时心里很害怕,不停地拉门,也没有人来。”张先生说自己酒量蛮好,当时人是清醒的。“可能是我按错了键,但为什么没有人来理我,我大约在里面待了半个小时。后来KTV的经理说电梯停止后,他们第一时间都发现了,却没有人来管我,之后也没有解释。”

事后,张先生的朋友也拨打了110,他从电梯被救出后送往市三医院检查。“我当时人很不舒服,胸口闷,有点头晕。心里又因为害怕很恐慌。”张先生说,当时KTV有名工作人员陪他到了医院,但不愿垫付医疗费。而他因没消除恐慌心理,到了医院没一会儿就走了,去朋友家坐了坐再回家。

昨天下午,KTV的工作人员再次与张先生联系,说二楼礼品城的铁门被张先生推变形了,要求他赔偿,张先生觉得很冤枉:“任何人在那种情况下,肯定会去推门。我是要到一楼的,如果二楼有铁门关住,电梯为什么还能在这一层停,我觉得不可理解。我们作为顾客,在这里消费,出什么事应该得到保障,可是半个小时没人理我。”

今天,他还将与KTV的工作人员见面解决此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实习生 王诗韵 滚动新闻记者 史洁 文+摄+视频 网络后台 任彦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