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集团创办首个文化创意产业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5-10 07:14   

继五金机电市场、机电在线后,浙江建华集团首个文化创意产业园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

建华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七古登208号,舟山东路北侧,临近红建河,集孵化、创业、投融资为一体。园区交通便利,造型简洁现代,空间宽敞。

园区总规划面积9万平方米,分三期实施。一期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由两幢复古式建筑组成。目前一期工程已正式投入使用。园区重点发展电子商务、工业设计、服装设计、广告创意为主导的文化创意产业,集中展现“研发、培训、孵化、展示、交易”的整合运营角色,充分满足了当今创意企业提升实力、拓展业务、企业融资等功能需求。

已入驻企业:建华网络科技、尚若水、网橙电子商务、子墨网络、浙江赛浪电子商务等20余家电子商务企业,同时引入格创文化传播、尚元筑品、琼楼服饰等一批涵盖工业设计、服装设计等企业。为打造最具活力的创意产业园区,园区积极在“增值服务”和“公共服务”上做文章,转换服务角色,积极利用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引导、扶持入园企业。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刘栋 钱冰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