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天气不错,有空出门转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4-20 07:08   

今天白天仍然会有阳光,中午还会有点热,不过傍晚开始要下雨了,保险起见,出门时还是带把伞吧,以免突然而来的“坏天气”让你措手不及。

跟朋友聊天,他提到一个新词叫“坏天气朋友”,朋友还有“好天气”、“坏天气”之分?他跟我说,大家都讨厌出门的时候遇到坏天气,比如突然的一场大雨,把自己变成落荡鸡,湿嗒嗒的很不舒服,而有些朋友也会让你如此不舒服。“坏天气朋友”就是只在有困难的时候才会想起你的那种朋友,他们只寻求别人帮助而从来不懂得付出。“坏天气朋友”只会在他们遇到麻烦、需要找个肩膀流泪、搭车进城或找人帮着照看他家宠物狗的时候才会想起你,否则,他们基本就跟不认识你一样。 呵呵,原来“坏天气”和“不速之客”同样让人不爽,看来大家都要争取做“好天气朋友”,给别人带来阳光和快乐。

未来几天,好天气和坏天气会交替出现。省气象台说,下周三还会下一场雨。其他的日子应该都是好天气为主。最近气温很宜人,穿夏装的机会也越来越多了,大家可以把T恤和短袖衬衣都找出来。衣服在衣柜里放了一冬天往往会有股味道,不妨这几天先洗起来,趁阳光好的时候晾一晾,等到天气热了就可以穿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逯海涛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