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街道打造两大电商产业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4-20 07:07   

    位于西溪湿地之畔的文新街道正在打造两个电子商务产业园,目前诚邀电商精英、创业团队加盟。

    文新街道正在启动建设的骆家庄电子商务产业园,将占地40多亩的工业园区全面提升改造,改善园区软硬件环境,建成以移动互联网产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园。毗邻西溪湿地的登云圩商务楼,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准备于今年6月份进行全面招商。

    此外,今年文新街道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建立集信息申报、招商引资、人力资源、创业孵化、院校合作、中介服务等为一体的园区的公共服务平台。2007年以来,街道把文一西路、文二西路、文三西路和紫荆花路、紫荆港路围成“日”字形区域,全力打造设计服务创意产业带。文三西路467号创意楼、文新图书大厦、西湖体育大厦等3幢产业楼被先后命名为杭州市文化创意特色楼宇及西湖区税收千万元楼宇,今年还准备申报杭州市服务外包特色楼宇。

    短短几年间,文新街道吸引了建筑、园林、环艺、家居、平面广告等各类设计服务企业百余家,成为了打造街道文创经济新高地。

    招商电话:88971507,8897961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沈敏 逯海涛 钱冰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