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市民体验日等你来参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4-20 07:06   

    看原生态演出、逛体验点、写幸福卡片、拿奖品

    本周六,精心筹备了两个月的2012杭州市民体验日将要启动。当天的活动丰富多彩,无论你是到位于西溪天堂主入口广场的开幕式现场看节目,还是拿着预约号到80个体验点走走看看,甚至走在马路上,都能感觉到生活在杭州的美好和幸福。

    记者为你列出市民体验日的节目单,喜欢什么节目,就赶快行动,还有丰富大奖等你来拿。

    开幕式上,看最原生态的演出

    民间总能发现最动人的演绎者,比如旭日阳刚、大衣哥,其实杭州的屋檐下也卧虎藏龙,今年品质生活体验日开幕仪式上,你将看到杭州草根最原生态的文艺演出。他们中,有厨师、教授、医生、机关干部、个体经营户,带着一颗热爱文艺的心,利用业余时间排练,组成了一台“原生态”的节目。

    在本周六市民汇演的节目单上,景新社区空竹队把老底子玩的玩具玩出花样,玩出惊险;《在希望的田野上》是“开心长廊合唱团”带来的,这些爱唱歌的市民每天风雨无阻在西湖六公园清唱红歌,没有伴奏,但是歌声很美;西湖边的知味观让人闻香下马,大厨们的手艺更是了得,但是你知道吗,离开案板,他们还是能跳能演的牛人,平日里的削、剁、劈、剔编排成了舞蹈,边跳迪斯科边拉龙须面,这样的“功夫拉面”别的地方可看不到哦。

    请用你的幸福故事,“打劫”幸福骑手

    本周六,如果在路上看到有人骑着自行车,车上有鲜花和气球,并且贴着“2012杭州市民体验日”标签,欢迎“打劫”鲜花。

    因为这些骑车人是市民体验日的“幸福骑手”,他们在收集杭州的幸福故事,只要您留下一句祝福杭州、祝福身边亲人的话,或者说一段幸福生活的故事,并填写骑手们拿出的卡片,就可以得到鲜花礼物,康乃馨、野菊、菖蒲、马蹄莲随便挑上一朵。如果您的故事特别感人,骑手们会送出更多鲜花。

    100名“幸福骑手”21日10点从中国湿地博物馆出发,一起骑到天目山路与古翠路口交叉口,然后将各自寻找路线,飞向不同区域的15个体验点。

    还有三重奖品,等你来拿

    除了节目和鲜花,主办方还为市民准备了市民卡充值卡、移动充值卡、电信充值卡,以及折叠自行车等近千份丰厚的奖品,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来获得,登录生活品质网查询更详细内容。

    一重奖“体验调查奖”:4月21日、22日参与80个最具品质体验点活动,填写市民体验日调查问卷,并交给体验点的志愿者即可参与抽奖。主办方将抽出近千名幸运体验市民。

    二重奖“感受分享奖”:4月21 日至5月10日,请您将体验感受通过手机微博的方式发送给主办方,主办方将评选出体验达人,送出奖品。

    三重奖“参与投票奖”:参与“金城标体验点”投票的市民,有机会获得50元面值充值卡,每天抽取10名。投票时间:4月21日~5月10日下午5点。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黄莺 通讯员 苏晓晓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