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花园排查全部奥的斯电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2-07 06:43   

上周六,杭州市朝晖路绿洲花园18幢一台电梯发生困人事件,被困的是两名大人一名婴儿。上周二更是有住17幢22层的老太太因两部电梯均发生故障而未能及时送医而离世。绿洲花园电梯五天内两次告急,引发住户的强烈关注。昨日,杭州市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通报了关于绿洲花园电梯排查的进一步情况。

杭州市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要求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对绿洲花园所有OTIS电梯进行排查,防止同类事件发生。截至2月5日晚上,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已完成排查工作。

发生困人事件的18幢电梯已于2月4日修复,并在观察运行一段时间后已恢复正常运行。

2月4日至5日连夜安排维修员工对小区所有OTIS电梯进行了相关排查,确保消除电梯故障隐患。从目前检查结果来看,其他电梯均没有类似故障隐患。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已安排维保人员24小时轮流驻场值班,加强定期巡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刘丽芳  编辑:江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