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时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就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询问
2019-05-14 06:03:23 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郭燕)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副主任许勤华、张建庭、郑荣胜、陈红英、罗卫红出席。

会议听取审议了常务副市长戴建平代表市政府作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市税务局关于我市2019年减税降费工作情况的报告。随后,对市政府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题询问。

14位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围绕加快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进蓝领公寓建设、深化营商环境改革、依法保护企业生产经营等进行询问,市政府、市法院和12个政府部门负责人现场应询。

于跃敏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询问,是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开展专项监督的重要工作,是紧扣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依法履行职责、深化“三服务”活动的具体举措。这次专题询问紧紧围绕中心,注重形式创新,推动增强发展信心。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在专题调研基础上,认真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问出了人民群众的关切。市政府、市“两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实事求是、坦率真诚地应询,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接受人大监督的高度自觉。

于跃敏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快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更加务实地抓好政策落地。通过深入宣传,把政策传递到每个企业,提高知晓度;加大执行力度,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真正让民营企业有获得感。要更加精准地提供要素保障。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一企一策、精准对接,在土地、人才、住房保障等方面,帮助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走亲连心”服务企业活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杭州“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燕    编辑:陈东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2019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跟着冠军练排球
 
风景
 
采摘桑葚
 
绿廊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