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时政要闻
 
杭州警方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2019-04-13 06:27:26 杭州网

“六大战法”“五大机制”…… 打出声威和实效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庞振煦 记者 谢珂)昨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杭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法和成果。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杭州警方始终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实的举措,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打击和震慑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为我市良好的社会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2018年,杭州市公安机关打击黑恶犯罪实绩居全省、全国省会市和计划单列市前列。杭州市、区(县、市)两级公安机关均成立由“一把手”局长任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选拔优秀骨干力量,打造“以扫黑办为枢纽,以专业队、干部队、攻坚队为核心”的“一办三队”尖刀梯队,做到“让专业的人做专门的事”。

此外,杭州警方还创新实施“异情循线深挖”、“大数据研判”等“六大战法”,并健全完善“集群战役”“集中办案”等“五大机制”,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杭州市公安局先后9次组织开展“飓风”行动,集结全市警力,集中统一收网,波次式、专题式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

在发布会上,警方还通报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如市公安局侦破以董某某等3人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余杭警方铲除陈某为首的涉黑犯罪团伙、富阳警方端掉当地首个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涉黑团伙等,体现了杭州警方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能力。

杭州警方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中央确定的十类黑恶势力犯罪打击重点,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和实效,并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庞振煦 记者 谢珂    编辑:汪浩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2019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之浦路三期 加速推进
 
第五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 ...
 
彩虹快速路加紧施工
 
街头风景美如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