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时政要闻
 
坚定不移 勇立新时代改革开放潮头
2019-01-11 06:05:59 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决策部署,推动杭州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不是一个新口号。去年的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就作出了这一决策部署,并经过半年谋篇布局、开篇破题,全面启动实施。“六大行动”目标高远,任务跨度大,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言多变则不信,令频改则难从”,我们要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按照既定的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年接着一年干,巩固好这半年来实施“六大行动”的成果,积跬步致千里,不断朝着最终的胜利前进。

不提新口号、不换新跑道,需要我们保持战略定力。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必然带来百年未有之不确定因素。我们应当以平常心来对待这一局面,毕竟,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目前,杭州正处在城市能级的蝶变期、数字经济赋能的迭代期、破除传统路径依赖的阵痛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攻坚期、人民幸福感持续提升的考验期,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的眼光应当超越眼前,超越局部,从人类历史发展的大趋势着眼,不断深化对经济社会发展周期的认识,要看到时和势总体于我有利。乱云飞渡仍从容,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在应对挑战中化危为机、掌握主动,进一步提升杭州的发展实力、未来活力、持续耐力、特色魅力。

不提新口号、不换新跑道,不意味着老方一帖、老生常谈。“六大行动”是一个开放的体系,其内涵和外延将顺应时代的发展而发展,随着参照系的进步而进步。各级各部门做好今年工作,既要抓住“坚定”这个关键词,紧紧扭住“六大行动”不动摇,更要在“创造”“联动”“精准”上下功夫,以排头兵的姿态创造更多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努力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

做好今年的工作,关键在人,关键在党员干部的实干担当。美好的蓝图必须靠坚持不懈的奋斗来实现。我们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大胆解放思想,敢于自我革命,以舍我其谁的气魄,努力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勇于担当,把担当作为检验自己党性的试金石,立足职责,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在新年开好新局、焕发新气象。

新的一年,转换的是时空,不变的是初心。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勇立新时代改革开放潮头,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新时代中华民族创造新的更大奇迹作出杭州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2018杭州市两会

大政图鉴
 
与爱随行 共享健康
 
地列架修
 
喜看新房
 
大红春联写起来 浓浓年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