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时政要闻
 
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8-05-11 06:18:47 杭州网

徐立毅讲话 于跃敏潘家玮张仲灿出席

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高水平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本报讯 昨日上午,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市残联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我市残疾人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市残联新一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仲灿,市领导许明、许勤华、陈永良出席。王宏主持会议。省残联负责人到会祝贺并致辞,市总工会负责人代表市群众团体致贺辞,市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负责人代表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

    徐立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充分肯定过去五年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残疾人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尊重和关爱残疾人是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宏伟蓝图,提出到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没有残疾人的小康,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无从谈起。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水平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团结带领、支持帮助全市残疾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徐立毅强调,高水平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必须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聚力解决残疾人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在提升残疾人就业和收入水平、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提升残疾人事业城乡统筹发展水平上下功夫、见成效,努力让全市残疾人享有更高收入、更优服务、更好生活。

    徐立毅指出,高水平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必须创新完善残疾人工作体制机制。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推进残疾人事业当作分内之事,加强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和支持。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推动形成更加浓厚的助残氛围。广大残疾人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靠勤劳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生活。

    徐立毅强调,高水平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必须更好发挥残联组织作用。市残联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学习提素质,深化改革增活力,改进作风优服务,进一步推动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肩负起发展残疾人事业骨干力量的重要作用,不断谱写我市残疾人工作新篇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编辑:汪浩    
破解难题求实效 乡村振兴共助力市发改委“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受村民称赞浙江全面开放时间表和路线图正式公布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创新设计 智造未来
 
杭黄铁路 忙冲刺
 
西湖新添小生命
 
牵手最美家庭 奉献生命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