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杭州全国人大代表积极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
2018-04-08 06:10:36 杭州网

连日来,迎着和煦春风,肩负全市人民重托出席全国人代会的杭州11名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归来后,迅速开展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宣讲活动。

11名全国人大代表进机关、到学校、去企业、入乡村,以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截至目前,共举行宣讲34场次。

3月21日上午,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列明代表第一时间召集公司管理人员、研发人员宣讲大会精神,“国家鼓励以企业为主体加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我们要有决心有信心,为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集众智汇众力,一定能跑出中国创新‘加速度’,国家重视创新人才,我期待出现更多的创新领跑者。”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年在为滨江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宣讲大会精神时说。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书记、首席合伙人胡少先代表,积极为本行业、本所的高级管理人员宣讲大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会计师事务所作为两新组织,要承担起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国家经济信息安全的光荣使命。”

“国家对医疗健康事业发展高度重视,百姓健康是最大的民生,我们要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在促进百姓健康上作出更大贡献。”杭州市妇产科医院院长张治芬代表向全市卫生系统宣讲大会精神时坚定地说。

杭州歌剧舞剧院院长崔巍代表为该院的全体员工宣讲大会精神。近年来她带领该院创作了一批具有鲜明中国文化特色的演出作品远赴欧美巡演,她说,“我们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文化走出去’,坚定文化自信。”

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100多名基层一线员工聚精会神地听该企业的刘廷代表传达大会精神,讲到国家将加大公租房的保障力度,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都纳入保障范围,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杭州技师学院教师杨金龙代表,曾经参加世界技能大赛获得汽车喷漆冠军,他为学院的全体师生传达大会精神,说到国家高度重视和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时,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风景秀美的桐庐县环溪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该村村委会主任周忠莲代表为前来采风的拱墅职高师生传达大会精神,她动情地说:“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让农村成为令人向往的地方,环溪村的发展就是得益于美丽环境产生的美丽经济。”

代表们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作为代表,更有责任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要带头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积极宣传宪法,把宪法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杭州的全国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围绕各项工作报告及宪法修正案等进行了认真审议,就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踊跃发言,代表们在分团、分组审议时发言41人次,共向大会提交建议30件。审议发言和建议着重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科技创新、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连明    编辑:吴阳杰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中国美院 建校九十周年...
 
西湖涌春潮
 
深情缅怀祭英烈
 
陈浩,我们来看你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