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2018:与大时代同行,与新时代共舞
2018-01-01 06:36:45 杭州网

时光带领我们进入了2018年。

时代引领我们走进改革开放40周年。

使命挈领我们迈进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这是一天的肇始,这是一年的开端。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刷新着我们的地球,刷新着我们的国度,刷新着我们美丽的家园天堂杭州。一元复始,日新月异。崭新的启程,展望奋发的接力。

回望2017年,杭州确立了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奋斗目标,这是走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的总蓝图,这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总载体,这是杭州建设者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总使命。

回望2017年,杭州确立了“拥江发展”的战略,这是杭州发展的百年大计,这是完善城市框架、促进“沿江开发、跨江发展”的升级版,这是推进城市总体规划上台阶的重要契机。

回望2017年,杭州注重民生改善,好消息一个个扑面而来:老社区老房子加装电梯了,让“步步高”更加方便;地铁2号线全线开通了,“开往春天”的脚步更快了;尤其是致力于246个“城中村”的改造,不仅让城市颜值更高了,更为数以万计的相关市民擘画更美好的生活,从而记得住乡愁、看得见未来。

回望2017年,杭州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总抓手和突破口,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达9593项,以此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全面增强着杭州发展的牵引力和驱动力……

何以突破,唯有改革,初心不改,改革不变;何以进取,唯有拼搏,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这就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最好纪念。伴随着伟大的改革开放,伴随着杭州发展变化的每一天,杭州市委机关报《杭州日报》也走过了“山一程,水一程”。我们一起见证了改革到来锐不可当,一起经历了万物生长曙光升腾,一起抒写了潮起潮涌天开图画。

媒体的进步,是时代进步的晴雨表。如今进入了全媒体、融媒体、移动互联网的时代,随着舆论场的迁移变化,我们致力于报网端微的融合发展,追求创新,追求进步,与大时代同行,与新时代共舞。我们坚持正确导向,坚守内容为王,坚执文化推力,坚信技术驱动,坚定人才为本,弘扬主旋律,唱响好声音,努力实现精准、高效、恒久传播。

一份好的报纸,一定要牢记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一定要胸怀全局、胸怀民生、胸怀读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百姓的希冀、关切变革的阵痛,鼓励创新的激情、鼓舞向善的情怀。春风化雨,文化化人;杭报传媒人,勇向涛头立。

在2018,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建设美丽的天堂杭州,一起推进城市国际化、推进拥江发展、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起朝着建设世界名城奋斗目标不断迈进。

在2018,让我们一起勇当全面深改的弄潮儿、排头兵,一起记取“心无百姓莫为官”、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一起汇聚“正能量”、“善能量”,打造一座充满活力、充满温暖、充满幸福的美丽之城。

在2018,在新的一年,在新的时代,让我们携手同行,砥砺前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智慧树”三周岁了 为...
 
建筑版“富春山居图” ...
 
良渚玉琮 我从地下来看你
 
取消垃圾桶 上门收垃圾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