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杭州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12-27 05:53:02 杭州网

    日前,市作风办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拱墅区大关街道城市管理科科长汪凌华违规收受礼卡及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2013年至2016年每年春节和中秋节期间,汪凌华多次收受管理与服务对象所送超市充值卡,共计价值28000元。2017年5月至6月,两次接受管理与服务对象宴请。汪凌华另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12月,汪凌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2.萧山区种畜场原场长吴利传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6年1月,萧山区种畜场以现金形式超标准向13名党员发放福利,共计3900元。2016年春节前,违规以超市卡形式发放额外福利,共计价值2000元。2016年12月,吴利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富阳区安监局总工程师夏加平借外出考察之机公款旅游及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2015年12月、2016年11月,夏加平两次参加外出考察期间,借机公款旅游及接受监管单位宴请。2017年10月,夏加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办事处征迁安置科副科长兼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瑞华违规操办儿子婚宴问题。2017年4月16日,张瑞华在临安区某酒店为儿子操办婚宴,违规收受辖区村干部等管理与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7200元。2017年10月,张瑞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桐庐县05、16省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罗根海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至2017年,罗根海多次由其妻子陈某某驾驶公车前往钟山等地看望亲戚、爬山以及办理其他私事,并多次将公车停放在居住的小区内。罗根海另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11月,罗根海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6.建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墙改办工作人员李军等人违规接受管理与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7年3月,李军在浙江某公司申请退还墙改基金期间,主动要求该公司董事长助理竺某某于次日安排宴请,并召集本单位多名工作人员一起参与该公司安排的宴请。2017年5月,李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其他参与人员分别受到相应处理。

    市作风办表示,上述6起典型问题,有的违规收受礼卡,有的违规发放福利,有的借考察之名变相公款旅游,有的违规接受宴请,还有的违规操办婚宴、公车私用等,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规定,教训深刻,令人警醒,同时也再次说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元旦、春节将至,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室呈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上,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批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莉娜 通讯员 季轩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智慧树”三周岁了 为...
 
建筑版“富春山居图” ...
 
良渚玉琮 我从地下来看你
 
取消垃圾桶 上门收垃圾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