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推进和保障桐庐县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拉高标杆 先行先试 走在前列
2017-09-07 06:26:18 杭州网

    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日前,市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和保障桐庐县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市委副书记马晓晖等市委常委出席,市政协主席潘家玮等列席。会议听取桐庐县关于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和市编委办关于支持和保障桐庐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工作方案的汇报。

    会议指出,推进和保障桐庐县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是省委、省人大和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定,对于促进全省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桐庐县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上下联动,强化统筹推进,强化先行先试,确保改革依法平稳有序推进,取得有突破性、有说服力、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不仅有“深水区”的利益之惑,更有“无人区”的创新之难。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要有大胆试、大胆闯的勇气和锐气。桐庐县要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拉高标杆、沉下身子,敢闯敢试、先行先试,力争早出经验、多出成果。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从群众和企业最渴望解决、最难办的事情入手,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集中力量改革攻坚,努力取得让群众和企业满意的成效。要正确处理改革与法治的关系,辩证把握和精准落实“重大改革于法有据、立法主动适应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要求,确保深化改革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推进。要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撬动“放管服”改革,加快打造服务型政府。

    会议指出,桐庐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重、要求高、专业性强,必须坚持上下联动、统筹推进,形成改革攻坚合力。市直各有关单位要把支持和保障桐庐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应尽之责,关注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切实加强联系指导,及时帮助协调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将本部门着力推动的相关改革举措率先在桐庐县实施。要坚持制度创新与技术创新双轮驱动,按照能放则放、应放尽放要求继续推进权力下放,以政务“一张网”建设为重点着力打破信息孤岛,加快数据共享,全力为桐庐深化改革提供支持和保障。要及时总结推广桐庐深化改革形成的有效经验,推动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加快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好、投资环境最优城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智能机器人 服务学生运...
 
全国学生运动会专列今 ...
 
秋石快速路二期全线完工
 
古新河生态廊道 串起大...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