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杭州市与深圳市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7-09-01 06:36:31 杭州网

    赵一德王伟中讲话 于跃敏出席

    本报讯 昨日,杭州市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学习考察。当天下午,两市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杭州市领导于跃敏、盛阅春、许明、陈新华、谢双成、缪承潮、陈永良,深圳市领导李华楠、杨洪、郭永航、罗莉、刘润华等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赵一德向深圳市长期以来对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引领者,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次学习考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深圳速度、深圳质量、深圳标准和澎湃的创新动力、良好的营商环境。杭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认真真学习深圳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科学理念、深化改革开放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战略定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的创新举措和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作为的精气神,努力把深圳的好经验好做法消化好、转化好,进一步创新理念、思路和政策、举措,不断深化“八八战略”在杭州的实践。希望两市全面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伟中对杭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深圳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杭州大事多、机遇多,工作力度大、发展速度快,在创新发展、生态建设、城市国际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深圳学习借鉴。希望两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

    在深圳期间,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瞻仰了小平同志塑像,考察了南山智园、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太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人才公园、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和深圳湾创业广场、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全国学生运动会专列今 ...
 
秋石快速路二期全线完工
 
古新河生态廊道 串起大...
 
吉利新能源车项目四大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