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市人大跟踪督查全国学生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
2017-08-28 07:58:47 杭州网

今年4-6月,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服务保障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随着运动会召开时间的日益临近,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又带队对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跟踪督查。罗卫红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陈红英陪同。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餐厅、足球场地及辅助用房、运动员宿舍、医疗点以及周边环境,了解体育场馆建设、生活设备设施保障和氛围营造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有关城区和学校关于全国学生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前段时间,市区相关部门、相关单位按照市委的要求,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有关督查意见,精心筹备、夯实责任,注重细节、强化措施,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力以赴抓好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一办两部五组”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责任,“六区”积极落实属地服务保障工作,各赛事承办学校高度重视场馆改造、校园氛围营造、校园环境综合提升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于跃敏和参加督查的市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全国学生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于跃敏指出,服务保障全国学生运动会,是一次巩固G20杭州峰会成果的具体体现,也是一次筹办2022年亚运会的预演,工作重要、意义重大。目前,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服务保障工作由备战、临战,即将进入实战阶段,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模拟演练,认真查找短板,积极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关注细节,细化措施,确保服务保障工作不留盲区,着眼赛场内外,提供人性化、精细化服务,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展示良好形象,弘扬G20服务精神,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优化城市环境,让来自祖国各地的运动员满意,让市民群众满意,确保全国学生运动会办得安全精彩圆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连明    编辑:李如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秋石快速路二期全线完工
 
古新河生态廊道 串起大...
 
吉利新能源车项目四大 ...
 
杭城最大人工湖 年底有...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