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八批信访件223件
2017-08-20 10:03:00 杭州网

    八批已上报办结135件,约谈68人,问责29人

    8月19日上午9时,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八批信访件223件。其中,经中央环保督察组圈定为重点信访件的有24件。省信访工作组立即按工作规程交由所涉11市办理,明确边督边改工作要求和反馈时间节点,重点件明确由各市主要领导领办,专人负责,立行立改。

    第八批223件信访件中,按污染类型分类,其中:大气75件、水71件、噪声20件、其他16件、油烟15件、垃圾13件、生态8件、扬尘4件、土壤1件。按区域分类,其中:杭州63件,重点3件;宁波21件;温州14件,重点6件;湖州3件;嘉兴16件,重点3件;绍兴29件,重点3件;金华38件,重点6件;衢州7件,重点1件;舟山3件,重点1件;台州23件,重点1件;丽水6件。

    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省共移交八批1028件信访件,其中来电802件,来信226件。截至8月19日下午4时,移交地方及省直部门办理的1028件信访件中,各地已上报办结135件,责令整改756家,立案处罚307家,拟罚款1658.48万元,立案侦查17件,行政拘留19人,刑事拘留1人,约谈68人,问责29人。经省信访工作组审核,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我省的第一批42件信访件中,41件符合办结标准,予以结案并由各地公开,1件退回重办。

    8月18日下午至8月19日上午,省信访督办组赴各地对44个重点件的47个点位现场督办。第一督办小组与杭州市召开信访督办调度会。会议集中商讨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方向。省信访督办组提出“四强化”工作目标:一要强化省市督办力量整合和信息共享;二要强化现场督办原则和底线意识;三要强化重点信访件全程跟踪督办;四要强化信访办理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客观性。第五督办小组督促指导绍兴市办理“嵊州剡湖街道塑料加工厂偷排问题”重点件。目前,涉案违法企业已被立案查处,责任人已由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违法建筑已经拆除到位。

    8月18日,温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环保督察及问题整改工作,再次强调以积极主动的姿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绍兴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赴贺家池实地督察重点信访件处置情况,踏勘了解整改进展,要求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求,尽快恢复千年名湖风貌。金华市政府派出5个工作组下沉各地,重点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8月16日,宁波市北仑区对前两批次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3件信访件开展“回头看”,现场核查了4家涉事企业查办和整改落实情况,确认整改依方案落实到位。

    根据安排,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约1个月。督察进驻期间(2017年8月11日至9月1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6781919,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第755专用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江帆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少年交警中队10岁啦!
 
小城镇 新画卷
 
让我们在家门口 荡起双桨
 
抗旱排涝 进退自如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