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8-01 06:36:02 杭州网

市委常委会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 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常委会上半年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抢抓“后峰会、前亚运”“大湾区”“大花园”“大都市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发展氛围、创新氛围、社会氛围、舆论氛围和实干氛围,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徐立毅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于跃敏、潘家玮等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改革创新活力激发,民生保障不断加强,社会大局总体平稳。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前进中仍有变数、好中仍有隐患,稳的基础还不够巩固,转型升级压力依然较大,居民持续增收任务艰巨,社会稳定面临风险挑战不少。我们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战略定力,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问题分析得更深刻一些,把应对举措谋划得更精准一些,努力把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紧扣年度目标,奋战三季度,确保全年红。产业发展要紧抓不放,加快发展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着力提振实体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有效投资要紧抓不放,抓实工业投资、民间投资, 加快以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保持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招商引资要紧抓不放,着力引进“大好高”项目,提升招商引资和“浙商回归”实效。要补齐补好短板,着力争创平台建设、科创发展、人才集聚、对外开放等新优势。要突破重点难点,从老百姓最渴望解决、最难办的事情上突破,从一窗受理、网上办理、数据孤岛等难点上突破,继续打好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龙头的改革组合拳。要坚决守住底线,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全力以赴打好“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面稳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防台防旱、防灾减灾工作,继续办好各项民生实事,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系统谋划能力和服务大局意识,坚持上下同欲、狠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努力营造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的浓厚氛围,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公益无国界 夏日送清凉
 
西湖微笑亭 日供凉茶50...
 
爱心凉茶送给高温下的 ...
 
绿色商务楼 湿地新地标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