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杭州市直机关邀请你去做客! “邀请群众走进机关”活动9月启动
2017-07-21 06:33:29 杭州网

    本报讯 市直机关都是怎么开展工作的?群众对市直机关的工作满不满意?记者从昨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考评办召开的会议中得知,杭州将在市直机关部分单位试点开展“邀请群众走进机关”活动。

    从“百千万”蹲点调研、结对帮扶,到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当前,杭州“让机关干部走出去”活动载体较为丰富,越来越多的机关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相比之下,“把人民群众请进来”的活动载体还不多。此次,杭州在市直机关试点开展“邀请群众走进机关”活动,就是为了在机关党员干部走出去的基础上,把群众请进来,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把群众请进来,问情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绩于民;把群众请进来,走进机关、了解机关、支持机关、监督机关,向群众展示机关工作面貌、主要实绩和创新成果。

    据悉,此次“邀请群众走进机关”活动将从9月份开始,每月重点组织1-2个与群众生产生活联系密切,涉及民生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项目多,有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窗口的市直单位展开先行试点。活动采取单位自愿申报、市直机关工委统筹安排的形式开展,将通过现场观摩、多媒体演示、案例剖析、座谈交流、互动答疑、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介绍和展示单位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民生政策、主要业绩和创新成果等情况。

    哪些人可以参加?据介绍,该活动重点邀请基层代表、服务对象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和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并将在参加活动的群众中开展满意度调查。同时,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组织开展第五轮市级文明机关创建测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清流入三墩 活水助剿劣
 
地下管廊首开段主体工 ...
 
西湖首片 黄荷花盛开
 
海塘彩绘“同一条钱塘江”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