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助力东方品质之城建设 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3-22 04:05:51 杭州网

    本报讯(通讯员 高光荣 记者 史洁)日前,杭州市民政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就如何抓好民政系统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即“五个结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在学习会议精神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具体民政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不断推动各项民政工作求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着力推动重点民政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开展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为动力,以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为引领,以推进社会救助模式创新为重点,以深化优抚工作社会化为载体,以提供规范高效的民政公共服务为目标,以推动规划落实和基础设施建设为着力点,努力当好全省民政系统六个方面的“排头兵”。

    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化民政系统作风效能和规范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要结合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持续开展“三不”问题专项整治,扎实推进财务和基建项目管理规范化,扎实推进规范性文件备案和合同管理规范化,扎实推进信息宣传和社会舆情应对工作规范化,健全完善作风效能建设长效机制。

    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全面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从严加强党建工作,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正风肃纪。

    五是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规范基层单位干部选拔程序,建立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机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高光荣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杭城首家“双失”老人 ...
 
水清镇更美
 
两岸茶人同采大杭州第 ...
 
春风扶鹞 展愿景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