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市领导赴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检查指导
2014-09-30 05:43:17 杭州网

    历时8个多月,我市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处于全面整改落实的关键阶段。连日来,市委常委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分别到各自联系的县(市、区)检查指导,进村入企解难题,聚焦“四风”听民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龚正,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金财,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明,市委副书记杨戌标等带头深入各自联系点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其他市委常委也纷纷深入联系点,进村入企解难题,聚焦“四风”听民意,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领导就密切关注联系点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这一次,他们还开展了下访活动,并听取了所联系县(市、区)和省委赴县(市、区)督导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市领导指出,整改落实是教育实践活动实现预期目标的关键一环、决胜之举、攻坚之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持之以恒、从严要求,从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从影响全局的难点问题入手,敢于动真碰硬,注重健全机制,促使活动成效真正长效化,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市领导强调,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突出重在解决问题、重在取得实效,做到“四个坚持”。要坚持动真碰硬,对照问题抓整改,坚持标准、拧紧发条、持续用力,以猛药治疴的决心和行动“啃硬骨头”、解决问题、突破难点。要坚持抓常抓长,既“修内”抓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党员干部精神上“补钙”、思想上“充电”,使为民、务实、清廉成为党员干部植根于内心的素养、无需提醒的自觉;又“修外”抓制度建设执行,形成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成果,从体制机制上堵牢滋生“四风”的漏洞。要坚持为民惠民,把联系服务群众的行之有效做法坚持下去、完善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着力在“出成果、见实效,增活力、添动力”上下功夫,把深入开展活动与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发展信息经济和智慧经济等省市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杭改十条”落地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

    检查指导期间,市领导还在当地信访局接待了来访群众。他们多次强调,要把办理工作作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的重要内容,特别是一些重点难点案件,要采取领导包案、挂牌督办、现场查办等方式加紧办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国庆长假,带你玩转大杭州
 
富阳渌渚镇:党建服务 ...
 
清凉峰里的“忠孝学堂 ...
 
美丽校园 陶艺定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