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大力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
2014-04-15 07:49:26 杭州网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明讲话。何关新、董建平、赵光育、朱祖德等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兰考讲话,全面阐述了新时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于扎实推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和全党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以“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化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对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重要性、紧迫性和新形势下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政协及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实际,大力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追求,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实现、维护和发展好群众利益作为政协履职的出发点、落脚点,努力做到政为民所议,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献,力为民所出,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体现人民政协的价值。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改革发展第一线,真正把民意摸透、把情况弄清、把问题找准,把政协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强烈的政协情怀做好政协工作,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努力在政协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要始终坚持勤俭节约、廉洁奉公,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不正之风,真正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会议对进一步抓好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推动落实,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动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市政协高标准履行职能、高质量开展工作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夏斐    编辑:实习生 程慧雨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建德寿昌江 浇筑防洪堤
 
从画里嗅出外桐坞春茶飘香
 
桐庐境内83条主要河溪7...
 
“茶都”代有新人出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