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时政要闻
 
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1-11-26 06:38:43 杭州网

近日,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柯良栋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同时,城区各公安分局、县(市)公安局和市公安局直属单位连日来也纷纷通过党委会、党支部会、中心组学习、党校教授辅导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公安局党委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公安机关面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和协辅警要根据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为此,市公安局还专门成立了公安文化建设调研组,着手制定杭州公安文化大发展规划并作为2012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推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和协辅警要做到“真学、真懂、真干”。一要认真抓好学习。各地、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积极履行职能。要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不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按照“保护合法活动、惩治违法犯罪、促进健康繁荣”的原则,主动加强与文化部门的协作配合,积极参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创造良好的文化发展环境;要依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完善公安舆论引导机制和新闻发言人制度,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舆论环境。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要高度重视警营文化建设,努力打造符合现代警务工作要求、具有鲜明杭州特色的警营文化品牌,为全力打造“敬业、专业、公正、廉洁”的现代杭州公安队伍提供坚实的“软实力”;要全面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狠抓公安机关法治文化建设,使每个民警真正做到尊重法律、敬畏法律、遵守法律、捍卫法律、忠诚于法律;要结合本单位、本地区和队伍建设、民警素质情况,结合教育训练工作和从优待警工程,统筹软硬件建设,制定长远的警营文化建设发展规划;要创新活动载体、阵地载体和网络载体,推出更多高质量、高品位的公安文化精品,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要积极培育警营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发挥品牌效应和旗舰作用,以点带面推动警营文化建设深入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佳 记者 王夏斐    编辑:何鲁飞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聚焦2010年杭州市两会
·杭州向全国派发旅游消费券
·2009年三大报告公示
·印象西湖,杭州的一张金名片
·杭州向67万市民派发亿元消费券
大政图鉴
 
高新区(滨江)集约利 ...
 
江南镇:文化融入美丽 ...
 
范家社区群众体育真红火
 
浓浓的豆浆 暖暖的心意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