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图片新闻
 
本周日 湘湖慢生活街区开街
2019-07-11 09:03:57 杭州网


湘湖金融小镇慢生活街区 首席记者 范方斌 摄

萧山日报讯(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孙丽娟 徐红雨)记者从湘管委获悉,14日(本周日),湘湖金融小镇慢生活街暨新零售示范街开街。这个街区将创新湘湖的休闲形态,给市民和游客带来新的消费体验。

湘湖金融小镇慢生活街位于湘湖金融小镇二期,紧靠石岩山,整个街区东西走向,全长500米,由32幢传统江南风格建筑组成。这里既是湘湖金融小镇的一部分,也是湘湖文化、旅游、购物等方面的配套服务项目。入口处“金·融入时光;慢·才是生活”标语以及形态各异的入驻商户logo,彰显出年轻、活力、自信等理念。

主街两侧有新建的小楼,也有改建的民房,或临河而居,或靠山面水,或独栋小楼,或庭院楼台错落,别具一格。走入街角深处,有小桥流水、亲水平台,有造型水幕、雕塑作品,最引人入胜的是水系设计,营造出“云雾缭绕”的体验。

“整个街区景观改造由中国美院副院长亲自操刀,全力打造情景体验式商业样板。”据湘管委工作人员介绍,街区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集城市观光、商务接待、休闲娱乐、美食餐饮、时尚小资、生态居住于一体,将通过新零售消费模式,使之成为湘湖休闲体验式商业样板,目前已有40多家商家入驻。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商业街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慢生活街的特色餐饮店已抢先一步走进社交网络,还有民宿、轻酒吧、茶吧、书吧等特色店铺,值得市民们去进一步发掘。为了服务提质提速,湘管委和口碑街合作,打造新零售示范街。开街后可以通过“口碑”App查询商户信息、提前预定餐厅、在线或者扫码点单,同时享受外卖服务。

记者了解到,14日开街仪式当天,有一系列特色活动。目前已经运行的微巴士也将开通湘湖金融小镇慢生活街站点。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孙丽娟 徐红雨    编辑:郑海云    
上一篇:选校服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2019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选校服
 
改造东藩路 亮出新名片 ...
 
垃圾分类生活馆 全民参 ...
 
书店走俏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