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公示公告
 
杭州下沙东收费站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公示(预公告)
2018-07-11 13:59:49 杭州网

1、招标条件

杭州下沙东收费站综合整治工程(下称本项目)已由浙江省政府投资项目登记赋码:2018-330100-48-01-049376-000,根据杭州“十三五”规划及市政府相关要求开展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招标工作,建设资金来源:地方自筹。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为本项目的发包人(下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进行公示3天。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杭州下沙东收费站综合整治工程的起点设置于下沙枢纽中心以东250m,终点设置于江东大桥收费站,总长1.74km,将范围内的两处收费站进行整治。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收费站、管理用房、边坡防护、排水、照明等。

本项目全线路基土石方20千立方米,路基排水及防护工程10.83千立方米,沥青砼路面26.964千平方米;全线拼宽桥梁长105m/1座,占线路总长的6%;拆迁建筑物100平方米,征用土地50亩。

主线路基宽度为32m,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

本项目主线的技术标准采用交通部颁发的JTGB01-2014《公路工程技术标准》中的高速公路标准,拟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32m,路面宽度30.5m,桥梁荷载为公路—Ⅰ级,路面设计标准轴载为双轮组单轴100kN。

2.2 本次勘察设计招标设1个标段:

第1标段:杭州下沙东收费站综合整治工程的勘察设计;主要工作内容为:公路工程(路线、路基、路面、交叉工程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安全设施、绿化、房建、环保、机电)等的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机电施工图补充设计(如有)、房建工程装饰装修设计(如有)、概预算文件编制、施工招标用图纸、工程量清单、施工项目专用技术规范编制、后续服务及相关科研(如需要)、专题报告(如需要)等全部工作。

2.3 勘察设计周期:

(1)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编制总体勘察设计大纲及相应阶段外业勘测与地质勘察指导书,并报发包人批准;通过定测、详勘外业验收并提交详勘、定测报告送审稿;

(2)详勘、定测外业验收后6个月内,提交主体土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其余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根据工程项目进展及发包人要求进行提供;

(3)收到咨询单位、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后15天内,对勘察报告、各设计文件及专题研究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勘察报告、专题研究报告最终稿(如需要)、施工图设计文件最终稿;

(4)根据发包人项目施工招标工作进度的需要,分批提交开展施工招标工作所需的图纸、工程量清单、参考资料、施工项目专用技术规范等招标资料;

(5)征地拆迁图编绘:设计文件批复后15天内完成;

(6)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施工期暂定12个月;缺陷责任期2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a、b两项要求,且具有同类工程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a、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b、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为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未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标段中投标;独立参与投标的,投标人未同时参加联合体在本标段中投标。

3.3 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指的是联合体牵头人)应为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www.moc.gov.cn)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对未列入上述名录或单位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或上述名录中的业务范围不能满足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条件)的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指的是联合体牵头人),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月/日至2018年/月/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下同),持《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交易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正反双面复印)一套到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州市之江路925号临江金座2号楼1楼大厅窗口)洽购招标文件。

4.2 未取得交易证的投标人,应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先办理好交易证办理手续。具体办理手续请登录杭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zctc.cn)咨询自助客服,也可前往或电话咨询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咨询,交易证窗口咨询电话0571-85085440。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以杭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zctc.cn)上“开标安排”公布的时间为准,请各投标人关注。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开标地点在补遗文件中明确)。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浙江交通网、杭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zctc.cn)、杭州交通信息网(http://tb.hangzhou.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

地 址:杭州市朝晖路122号

邮 编:310014

电 话:0571-89900981

传 真:0571-89900950

联系人:尹工

招标代理:浙江远大公路水运工程咨询事务所

地 址:杭州市昌化路18号3楼

邮 编:310014

电 话:0571-87834316

传 真:0571-87831861

电子邮箱:491866621@qq.com

联系人:白桦

备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公示稿有异议的,请在招标文件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提出,招标人收到异议2日内作出答复。正式公告以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zctc.cn)发布的公告及日期为准。

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

2018年7月11日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编辑:实习生 邱雨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2018杭州市两会

大政图鉴
 
杭产重器助力“一带一路 ...
 
稻田艺术 颂赞改革开放 ...
 
西溪湿地生态信息 集成 ...
 
修古桥比建新桥还复杂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