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公示公告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亚运村建设单位征集公告(一)
2018-02-08 06:11:03 杭州网

    亚运村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配套服务的核心设施,是成功举办各项赛事的重要保障。为确保赛时使用功能,充分提高建设水平,秉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杭州市亚运村建设指挥部公开征集开发建设单位,参与亚运村的开发建设。

    亚运村选址于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本公告征集范围为运动员村,包括1号地块和2号地块,赛时将提供运动员的住宿和相关公共配套服务。

    一、项目简介

    1、运动员村1号地块

    运动员村1号地块东至规划奔竞大道,北至规划环路,西至规划经六路,南至规划丰北路。

    2、运动员村2号地块

    运动员村2号地块由规划奔竞大道—规划丰北路—规划经七路—规划纬五路—规划环路围合而成。

    二、报名单位条件

    应征单位须为“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排名前30位企业(以中国指数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颁布为准)或为“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排名前30位企业(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为准),且2017年主体信用等级达到AA级(不含)以上(国内信用评级机构认定)。

    应征单位不允许以联合体的形式应征报名。

    三、征集方式和要求

    建设单位应征内容包括建筑设计方案、赛时运营管理方案和土地商务报价三部分,采用综合评标法确定中标单位。本阶段先行征集建筑设计方案及赛时运营管理方案,土地招标出让事宜另行公告。

    经过综合评标最终确定的中标单位须与杭州亚运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由该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和赛时的运营管理。

    应征单位可同时应征运动员村1号地块和2号地块。

    四、报名须知

    应征单位请在2018年2月13日17:00(北京时间)前,将(1)企业营业执照;(2)法人授权委托书;(3)综合实力排名;(4)信用等级证书;(5)业绩情况证明材料等相关资料,送至杭州市江干区富春路308号华成国际发展大厦,杭州市亚运村建设指挥部2804办公室。以上资料,要求各提供复印件1份,并加盖单位公章。母公司仅能授权旗下一家子公司报名。经资格审查确认后,指挥部将函告报名单位。

    联系人:程工;电话:0571-81186123、18268877455

    杭州市亚运村建设指挥部

    2018年2月7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张灯结彩 迎新春
 
“辛苦了一年,这顿饭 ...
 
东湖街道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两会主题活动 市民一起...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