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公示公告
 
2017年5月份市管污水设施监管考核的通报
2017-07-28 08:11:43 杭州网

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结合日常运行监管及月度集中考核,5月份市管污水设施运维考核不达标,考核综合得分90.3分。现将监管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本月管养考核情况

(一)污水管网管养情况。你集团开展巡检污水管线1104.3公里(巡视覆盖率100%),养护清疏管线117.1公里、检查井3706座,保养维护启闭机72台,按要求完成当月计划目标任务。检查发现8处污水设施淤积严重、4处污水检查井防护网缺失,5月29日,污水管道渗漏引起上塘路文晖路口路面塌陷。

(二)污水泵站运维情况。你集团加强污水提升设施维护,完成9台污水提升泵检修。检查发现W3-2泵站进水启闭机转盘把手锈蚀严重,翠苑泵站电瓶车充电处未安装充电保护装置。

(三)污水处理厂运维情况。5月七格污水处理厂三期实际处理污水量1952.06万吨,日均65.07万吨;城西污水处理厂实际污水处理量114.83万吨,日均3.83万吨,污水提升处理率均为100%,出水水质抽检均达到设计标准,厂区除臭设备运行基本正常。检查发现七格污水厂三期存在3#生物池一处移窗钢化玻璃爆裂、紫外线消毒池格栅杂物未及时清捞等问题;城西污水厂存在细格栅进水取样泵运转齿轮暴露,存在安全隐患,进水SS监测数据记录不准确等问题。

(四)设施应急抢修情况。你集团完成万安桥泵站出水管、华丰路、机场路笕桥港等11个抢修工程。

(五)设施验收交接情况。配合我中心做好环站北路、东宁路北段等25余项工程污水设施交接或回访检查,办理完成紫金港路改造提升工程、后横港路、环站北路等9项工程污水设施交接及新塘路(老新塘路-铁西路)、天城路、创新路等6项工程污水管道设施质量回访。

(六)污水井盖沉降情况。检查发现,西溪路537号、西溪路535号、西溪路125号灯杆、石祥西路(恩华医院)、德胜路161号、德胜中路东新路交叉口等6处污水检查井下沉。

二、其他工作完成情况

1.四堡应急排放口改造工作进度滞后,未按照《关于明确四堡污水转输泵站应急排放口改造相关事宜的会议纪要》有关要求,于5月底前进场施工。

2.沿江大道地下管廊建设D2400污水管保护工作监测配合不力。

以上工作情况,本月考核予以扣分。

三、下步工作

1.请对照本月集中考核发现的问题,加大自查,逐一分析,落实整改,并于6月30日前将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情况书面反馈。

2.2017年已将过半,请你集团根据“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对照《2017年度杭州市市管污水设施运行管理目标任务书》,认真梳理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于6月30日前书面上报我中心。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将纳入下月月度考核中。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编辑:余彦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公益无国界 夏日送清凉
 
西湖微笑亭 日供凉茶50...
 
爱心凉茶送给高温下的 ...
 
绿色商务楼 湿地新地标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