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杭州新政> 公示公告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2017-01-23 11:04:24 杭州网

  因工作需要,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拟在全省党政机关范围内公开选调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岗位4名(工商所专项编制公务员)。

  二、选调条件


工作性质

选调岗位

选调人数

专业要求

选调范围

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

其他要求

网络消费投诉处理

网络交易管理

2

法律、电子商务、

全省党政机关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5 周岁以下( 1982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

1 .历年考核均为称职以上;

2 .机关工作经历满三年以上或乡镇、街道机关工作经历满五年以上;

3 .品德优良,身体健康。

消费维权

1

计算机

市场监管

1

专业不限

全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具有市场监督管理(工商行政管理、食药监督管理、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经历

  三、选调方法

  采取公开报名、笔试面试、组织考察、择优选调等程序进行。

  四、选调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22日至2月15日。

  2.报名方法:经报名者所在单位同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材料如下:《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任职文件。请将上述材料以“选调报名”为邮件名发至电子邮箱:330304696@qq.com。报名人数未达到1:3比例时,则相应减少或取消选调人数。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下载地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z.hrss.gov.cn/)公务员招考录用栏、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http://www.hzscjg.gov.cn/index/index.htm)通知公告栏。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对网上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参加笔试。《笔试通知书》电子版发至报考者预留的电子邮箱。

  2.资格复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后,对面试入围者进行材料复审,复审时间在面试日期的3天前。面试入围对象需提供以下材料:

  (1)《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原件1份;

  (2)本人身份证、户口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

  (4)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

  (三)统一考试(笔试、面试)

  1.考试时间:笔试初定时间在2月下旬,面试时间3月上旬。

  2.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考察对象。

  3.考试总成绩 = 笔试成绩×40% + 面试成绩×60%。

  4.统一考试由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委托第三方命题。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采取差额考察的办法,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察对象,选调职数与考察对象的比例为1:2,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察对象。

  (五)确定拟选调对象

  根据组织考察情况,由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研究,择优确定拟选调对象,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转任手续。

  五、其他

  1.选调对象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2.报名咨询电话,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事处:86439920、86439898;

  监督电话,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86439919。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7年1月22日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编辑:余彦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大政图鉴
 
古镇年味 塘栖寻根
 
给环卫工人一个170平方...
 
铁路春运进入 节前高峰期
 
“两美”建设展成就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